张家界:“城市快警”精彩亮相

2019-01-11 08:41: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陈硕]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张家界:“城市快警”精彩亮相

华声在线1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陈硕)1月10日,是第33个“110宣传日”,张家界市“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集中宣传活动暨永定区“城市快警”启动仪式在张家界火车站前广场拉开帷幕。

据介绍,“城市快警”组建于2018年12月,下设3个中队,每个快警中队警务平台由4名民警和16名辅警组成。城市快警以“将警务前移,把警力部署到街面上,将快警点、巡逻车作为最前沿战斗单位”为工作特点,执行“有警处警、动态巡逻、交通管理、纠纷化解、服务咨询”的24小时巡逻值班,实行快速反应机制,打造快速巡逻出警圈,即“重点部位1分钟、中心城区3分钟、其它城区5分钟”到达处警现场。

张家界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城市快警”将发扬传统、忠诚担当,在接警、出警等方面,展现新活力,成为群众家门口的“服务队”、管控城区治安的“突击队”和展示张家界公安形象的新名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