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时代——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摄影展开展

2019-01-09 09:14: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昊 向朝阳]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1月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昊 通讯员 向朝阳)夕阳西下,矮寨大桥如一条巨龙横卧在险峻美丽的德夯峡谷间;十八洞村的猕猴桃基地里,两位苗家老人看着结出的果子喜上眉梢;从云层之上俯瞰湘西经济开发区,一座现代化的州府新城欣欣向荣……今天,“走进新时代——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摄影展在省文化馆开展,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作品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展览由省文化馆、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广新局、省摄影家协会、省艺术摄影协会主办,共分为“美丽”“开放”“幸福”3个篇章,主要反映自治州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11月3日到自治州十八洞村提出精准扶贫重要思想之后,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巨大变化,以及自治州精准扶贫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和感人故事,自治州乡村振兴、传统村落保护、文化生态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发展成果,自治州美丽山水风光和优秀旅游文化资源。

展览为期一周,到15日结束,共展出摄影作品110余幅,均为“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全国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大赛在2018年4月15日到10月31日征集作品期间,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8000余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作品9675件(组)1.5万余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