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怀化高新区刷新产业项目落地速度

2019-01-08 06:33: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夏涛 袁一蜻]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怀化高新区

刷新产业项目落地速度

湖南合利来智慧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从动工到投产仅4个月

华声在线1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李夏涛 通讯员 袁一蜻)近日,在怀化国家级高新区,湖南合利来智慧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这家生产智能与文化创意型LED显示屏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从2018年8月27日动工到正式投产,仅用时4个月,再一次刷新了怀化高新区产业项目落地的速度。

据了解,湖南合利来智慧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投资3.5亿元,租用怀化高新区近3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建设15条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后,前5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以上,为当地创造就业岗位600个以上。

“能这么快就投产,完全出乎我的意料,这是园区管委会鼎力支持的结果。”湖南合利来智慧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舒灿说,每一项业务都有相关部门和人员全流程代为办理,园区还根据要求在3个月就完成了近3万平方米厂房的装修,企业只需“拎包入驻”,安心抓生产。

“高新技术企业是我们最看重、也是重点支持的对象。”怀化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介绍,2018年2月,怀化高新区升格为国家级高新区后,瞄准“高新”二字,掀起了新一轮项目建设的高潮。2018年引进的27个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目前已有21个开工、6个投产。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