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长沙市机构改革方案出炉 郴州北湖机场开工建设

2019-01-07 14:44:3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新年贺词里“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有这两位湖南人;长沙市机构改革工作全面启动,市本级共设置党政机构55个;湖南迎战暴雪冰冻;郴州北湖机场开工建设;湖南市州开放型经济引领能力榜公布,长沙、株洲、湘潭分列前三;长沙拟建"水上巴士",4航线快速过江。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在今年的新年贺词里,习近平主席特别提到了一些 “闪亮的名字”,称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永远值得我们 “怀念和学习”。

习近平主席说:“此时此刻,我特别要提到一些闪亮的名字。今年,天上多了颗“南仁东星”,全军英模挂像里多了林俊德和张超两位同志。我们要记住守岛卫国32年的王继才同志,为保护试验平台挺身而出、壮烈牺牲的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以及其他为国为民捐躯的英雄们。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永远值得我们怀念和学习。”

在这些“闪亮的名字”中,有两位湖南人——张超、姜开斌。

全军挂像英模张超

为保护国家重点海上试验平台而牺牲的勇士姜开斌


相关新闻:

新年贺词里“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有这两位湖南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