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株洲25个重大招商项目签约 合同引资总额160多亿元

2019-01-07 06:17: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咪]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1月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张咪)昨天上午,株洲市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举行,25个项目签约入驻株洲,合同引资总额160多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包括1个现代农业项目、20个工业制造业项目、3个第三产业项目和1个能源与城市基础设施类项目。其中,由湖南耕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中国仙庾·耕食小镇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该项目计划打造株洲“全球华人神农文化景观长廊”(“耕食文创”板块)、“耕食中国·区域(湘东)农业与食物创展孵化小镇(地方农业与食物价值链再造枢纽)”以及长株潭浏都市休闲、康养、教育、禅修、旅居中心。

近年来,株洲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战略,突出产业振兴,加快建设“一谷三区”,综合实力稳居湖南“第一方阵”,并成功入选“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发展最成功的40个城市” “中国大陆最佳地级城市30强”“产业竞争力百强城市”。该市九成以上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工业项目“拿地即开工”,企业开办“三天即办结”,快速高效的审批速度,为广大企业在株洲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