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冰雪:邵阳武冈机场齐心除冰雪,应急之时勇于显担当

2019-01-01 14:55:06 [来源:武冈电视台] [编辑:潘华]
字体:【

12月29日08:00,邵阳武冈机场开始持续降雪,随着地面温度持续降低,道面出现结冰现象,航务部门于11:37发布关闭机场的航行通告。

本次降雪时长约36小时,部分时段降雪量达到暴雪级别,机场积雪最深处达12cm以上。


31日上午08:30,待小雪转阴天后,机场组织全体当班人员进行除冰雪动员,要求广大员工结合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在督导调度低温冰雪天气灾害防范应对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全力以赴开展人工除冰雪工作,确保机场尽快达到适航标准。




面对来势汹汹的雪情,邵阳武冈机场人以雪为令、坚守岗位、持续奋战,出动67人铲雪,7台特种车对道面循环碾压。


为有效应对冰雪天气的航空运输,邵阳武冈机场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通过电话、短信、电台和媒体及时发布航延信息,避免旅客滞留。机场各部门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持续开展人工除雪,直至机场正常运行。

通讯员 朱玮巍 报道

感谢武冈机场提供图片


相关专题:迎战暴雪冰冻 我们在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