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第9轮 湖南华莱3比2力克领头羊

2018-12-31 10:02: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亮]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3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亮)29日进行的羽超联赛第9轮角逐中,凭借“凡尘”组合最后一场的得分,湖南华莱队在益阳主场以3比2击败联赛领头羊厦门特房队。在送给对手赛季首败的同时,湖南华莱队的6个主场保持不败。本轮赛事后,湖南华莱队6胜3负,名列积分榜第3位。

厦门特房队是上赛季的羽超冠军,本赛季前8轮保持全胜。此前,湖南华莱队客场挑战厦门特房队,以1比4落败。首场混双比赛,欧烜屹/杜玥反客为主,2比0击败湖南华莱队何济霆/刘玄炫。第二场男单比赛,湖南华莱队周泽奇面对翁泓阳,先以15比12拿下第1局,虽然在第二局以7比15失利,但在关键的第3局稳扎稳打,以11比8获胜,帮助球队扳平大比分。男双和女单比赛中,湖南华莱队李俊慧/刘雨辰以2比0获胜,但周萌技不如人,0比2败北。

关键的第5场,贾一凡/陈清晨“凡尘”组合展现了国内头号女双的实力。尤其是陈清晨,她上赛季还是厦门特房队的队员,本轮面对旧主,毫不手软。第一局,贾一凡/陈清晨表现稳定,以15比12拿下。次局比分一直胶着,打到第34分钟,贾一凡/陈清晨终于以18比16击败李茵晖/杜玥,为球队锁定胜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