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显辉调度重点地区道路交通疏导和事故预防工作

2018-12-31 08:19: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何金燕] [编辑:曾晓晨]
字体:【

许显辉调度重点地区道路交通疏导和事故预防工作

坚决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华声在线12月3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何金燕 通讯员 罗长胜)12月29日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连夜调度重点地区交通疏导和事故预防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切实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各项工作,全力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许显辉听取了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关于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视频调度了怀化、邵阳、岳阳、益阳、张家界等重点地区以及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警局相关支队路面交通、疏堵保畅、融雪除冰等工作,并与现场执勤民警连线通话,向奋战在抗冰保畅一线的公安民警致以慰问和感谢。

许显辉强调,要针对易结冰路段和天气变化情况,迅速调整警力部署,采取设置警示标志、交通管制以及间断放行、分段放行等措施,全力做好应对处置工作。要立即报告当地党委政府、协同相关部门开展交通疏导、分流、应急救援和融冰化雪,严防发生大面积、长时间交通拥堵和重特大交通事故。已发生车辆滞留的路段,要采取向外省和周边地区分流、警车带道压速通行等措施,尽快将滞留车辆安全带离结冰路段并妥善安置司乘人员。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交警部门负责人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加强重点路段值守、重点车辆监管,切实保障路畅人安。

相关专题:迎战暴雪冰冻 我们在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