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冰雪斗冰冻 长沙县党员突击队扫雪保畅通

2018-12-30 16:59:5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昆励 冷斌]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30日讯(记者 李昆励 通讯员 冷斌)30日,面对漫天飞雪,长沙县党员突击队冲锋在前,扫雪保畅通。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12月30日,长沙空港城管委会干部职工取消休假,坚守岗位参与扫雪除冰大行动。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参与扫雪除冰,确保园区大局稳定、道路畅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从12月30日凌晨开始,各村(社区)党员突击队、黄兴镇城管办、交警中队、行政执法黄兴分局、环卫工人、志愿者在劳动路大桥、黄兴大桥、高速出入口等重点路段守点、铲冰除雪,配合抛洒融雪剂,全力保障出行安全畅通。

12月30日,黄兴会展经济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长沙磁浮生态绿带走廊内的党建文化公园处的积雪进行清理,确保出入主路口畅通。

党旗凝聚力量,为方便群众出行,黄花镇各支部党员自带铁锹和笤帚,分工明确,连铲带扫,清除路面的冰雪。在旗帜的召唤下,居民纷纷走上街头加入到扫雪除冰的队伍当中。

30日,长沙县湘龙街道湘滨社区党员志愿者组成的阳光应急小分队,对主要路段进行扫雪除冰,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12月30日清晨,大雪纷飞,长龙行政执法中队值班队员按照应急响应制度,对园区、学校、开元路主次干道及桥梁进行巡查,党员、志愿者纷纷上街,对道路,桥梁和人多密集的幸福家园小区门前进行扫雪除冰。

12月30日,长沙县交警大队星沙中队党支部全体党员、队员、辅警,不怕严寒,不畏辛苦,连续作战,积极应对冰雪恶劣天气,坚守在第一线,各种措施守护保障星沙县城在冰雪恶劣天气下的交通畅通和安全!

封刀岭社区党总支开展除冰铲雪志愿者活动,社区四类党员踊跃报名参与活动,在铲雪途中许多过往的车辆都纷纷摇下车窗竖起大拇指为党员同志们点赞。其中一名年满60岁的退休党员同志杨忠强-强爹也不畏严寒,积极参与除冰铲雪志愿者活动,还有许多党员同志带着小小志愿者来参与活动。

相关专题:迎战暴雪冰冻 我们在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