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积雪小车被困,伍家岭街道工作人员雪中合力“解救”

2018-12-30 16:57:5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地面积雪小车被困,伍家岭街道工作人员雪中合力“解救”

华声在线12月3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彭义芬 记者 胡什)为有效应对冬季降雪、降温天气,保障辖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居民群众出行安全,12月30日,伍家岭街道、各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辖区物业、工人、学生、小区居民等志愿者近500余人加入铲雪除冰队伍,有序开展扫雪除冰“保畅通”工作。

街道充分利用街道网格化管理指挥中心和7个社区分指挥平台,24小时监控各路段冰雪情况和突发状况,分路段负责、按需求调度,及时高效配置人员力量。

下午1点左右,由于地面积雪,浏阳河社区美美公馆楼下一辆小车发动后无法移动,司机正因车轮在雪地里打滑、进退两难而发愁。周边铲雪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后立即上前与司机沟通,并帮助其铲除轮胎周围的积雪,齐力将车推动,小车成功发动。

相关专题:迎战暴雪冰冻 我们在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