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冰保畅 ▏暴雪第一天,向坚守一线的湖南运管人员致敬!

2018-12-30 16:00: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海翔]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30日讯(通讯员 肖海翔)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落实省交通运输厅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确保道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暴雪第一天,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加强调度值守,积极运用“联网联控”等技术手段,强化对客货运车辆的管控力度,对不具备通行条件的坚决予以停班停运,以有效的技防提升雨雪冰冻天气道路运输安全。

湖南市、县两级运管机构取消休假、坚守一线巡查,加强应急值守,落实监管职责,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公交、客运站场、“两客一危”车辆、运输企业及农村公路进行轮流巡查,及时汇总停班停运、路面封锁情况、清除路面断树、落石等障碍物,在农村公路桥面、弯道处做好融冰、防滑、防冻等应急处理,危险路段增设安全警示标牌、泼洒工业盐、铺设麻袋等防冻物资。积极与交警、气象部门沟通协调,及时发布天气预警信息,确保道路运输安全通畅。

向坚守在一线抗冰雪保畅通的湖南运管人员致敬!

运管人员帮助推小货车。
路面铲雪。
撒防滑盐。
路面铲雪。
路面执勤。
督查出租车运营情况。
转移营运车辆。
检查货运车辆。
检查公交车辆。
在车站道路开展安全巡查。
检查客运站场。
客运站停班。

相关专题:迎战暴雪冰冻 我们在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