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雪车上路,城管24小时值守 长沙全力迎战冰雪天气

2018-12-30 15:46: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郑旋] [编辑:曾晓晨]
字体:【

铲雪车上路,城管24小时值守

长沙全力迎战冰雪天气

华声在线12月3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郑旋)元旦假期逢瑞雪,从昨晚9点开始,长沙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城区福元路大桥、北二环、万家丽高架、湘府路大桥等主要桥梁、高架、天桥等出现不同程度结冰。目前,全市城管系统已出动人员3600人次,设备147台次开展扫雪除冰工作,同时配合交警部门进行部分交通管制,以保障道路通畅,市民出行安全。

经过一夜大雪覆盖,城区道路路面积雪深厚,今天上午8时许,降雪仍在持续,记者在营盘路浏阳河大桥附近看到,有数十位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在分段、逐路大面积清扫积雪。同时,在岳麓大道和金星路等主干道上,也出现大型铲雪车持续清雪作业。据悉,市城管应急中心、各区城管执法、环卫、市政、园林部门目前均已出动人员设备加强巡查和应急处置,通宵达旦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记者从长沙市城管执法局了解到,为了让市民有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长沙市各级城管部门早安排、早谋划、早落实,积极备战,在防冻物资设备调拨、桥梁结冰情况实时巡查等方面已全面做好防范准备。“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积极储备各类防冻扫雪物资,不间断巡查值守,迅速处置冰冻等紧急情况。”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专题:迎战暴雪冰冻 我们在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