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湖南大医学学会联合体成立

2018-12-29 09:50: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余佳桂 曾玲 胡宇芬]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健康湖南大医学学会联合体成立

华声在线12月28日讯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通讯员 余佳桂 曾玲 记者 胡宇芬) 建设健康湖南,呼唤医卫界的大联合。今天下午,健康湖南大医学学会联合体在长沙成立。22家学会、4家高校科协和1家企业首批加入联合体。省康复医学会会长戴爱国当选为联合体第一届轮值主席。

鼓励学科相近、联系密切的学会成立学会联合体,推动面向大学科领域或全产业链的学会集群发展,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是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中的重要举措。此次成立健康湖南大医学学会联合体,为加强我省医学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将有利于促进我省医药卫生学会和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在战略层面的有效沟通,有利于提高我省医药卫生事业科技工作者的科技水平、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对加快健康湖南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