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云聚产业 智赢未来 怀化与京东集团共建数字经济产业园

2018-12-28 08:40: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赵志高]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赵志高)12月27日,怀化市举行2018怀化数字经济发展促进大会暨京东云(怀化)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这标志着怀化迈入智能城市新起点,开启怀化数字经济新时代。

今年7月30日,怀化与京东集团签署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共同发展“以云计算为支撑,以大数据为驱动,以数字化应用为引领”的数字经济服务基础设施及应用建设,统筹推进怀化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各类产业跨界融合,实现三产联动,全面助推怀化新旧动能转换。

京东云是京东集团旗下的全平台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丰富的云计算解决方案经验。据了解,京东云(怀化)数字经济产业园位于怀化市经济开发区内,将依托云怀化电商生态中心、产业创新示范中心以及新经济人才培养中心,结合政府的扶持政策,引入京东生态合作伙伴,力争用3至5年时间,打造成为以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产业孵化、电商运营为基础的全国领先的数字经济产业园。

当天,怀化第五元素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怀化市农家蔬记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等首批27家意向入园企业和京东服务商分别签约。京东云(怀化)数字经济产业园现场公布了专项扶持政策,将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流程运营指导、审批绿色通道、金牌服务商代运营服务、电商人才培训服务、计算服务等扶持资源。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