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余人“红”动韶山

2018-12-26 10:21:45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刘畅畅]

12月25日,2019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启动仪式暨2018湖南省(韶山)健身长跑赛在韶山市烈士陵园景区举行。

本报12月25日讯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筑梦健康中国,今日,2019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启动仪式暨2018湖南省(韶山)健身长跑赛在韶山市烈士陵园景区举行。有27家湖南省直单位和17支来自全国各省市的代表队及其他社会人士,共3000余人在此火热开跑。

本次赛事是将“体育+旅游+红色教育”结合的路跑赛事,由12.26公里经典跑、6公里健康跑和3公里传承跑三大竞赛项目组成,沿途经过了韶山的迎宾大道、青年水库等风景优美之地。

据了解,2018湖南省(韶山)健身长跑赛由最初的韶山健身长跑赛发展而来,已连续举办33届。在2019年,该赛事将迎来全新升级,正式成为“2019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并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系列赛事,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吉林省、福建省、云南省、江西省、河北省、天津市等地均有望加入到赛事当中来。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叶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