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20家名企“海交会”组团揽才

2018-12-24 07:55: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新]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陈新)12月21日,2018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0届中国留学生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在广州举行。长沙20家名企携150个高端岗位参会,120余人在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长沙市人社局积极对接长沙正在开展的“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共组织长沙经开区、长沙高新区和浏阳经开区的20家单位赴会。记者发现,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均属长沙“名企”,包括中联重科、三一集团、航天凯天环保科技、方盛制药、圣湘生物等。这些企业纷纷向海外人才伸出“橄榄枝”,提供的揽才条件相当有吸引力,如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此次提供的高级机械研发工程师、高级电气研发工程师、智能制造研发工程师等职位,除了高薪酬外,还提供20万至100万元的安家费。由于待遇优厚,吸引了众多的优秀人才前来求职。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