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陵矶新港区2018年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86.56亿元

2018-12-21 08:53:46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李亦恩] [编辑:金灵]
字体:【

城陵矶新港区2018年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刘和生宣布开工 胡安平受邀出席

●7个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86.56亿元,年产值可达389亿元,年利税达14.6亿元

岳阳日报讯(记者李亦恩)昨天上午,城陵矶新港区2018年重大产业项目开工仪式在新港区举行。市委书记刘和生宣布开工,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胡安平受邀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致辞,市级领导李挚、熊炜、谈正红、李永丰、王伊亮等参加。

今年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一三五”基本思路,精心谋划产业,着力招引项目,奋力攻坚克难,在产业项目建设上取得了丰硕成果,形成了项目进驻的连锁效应和集聚效应。

此次新港区集中开工的有复星合力年产500万吨高强钢筋新材料、和润(岳阳)岳海粮油精深加工及物流产业园、深国际智慧商贸物流园、富强建材科技产业园、易特莎高端工业表面处理新材料、华琨智能装备产业园二期、融盛成套电力设备生产等7个重大产业项目,具有规模体量大、技术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等优势,计划总投资86.56亿元,达产后年产值可达389亿元,年利税达14.6亿元,必将对城陵矶新港区的产业集中度、行业影响力产生积极影响,注入强劲动力。

王瑰曙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说,城陵矶新港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认真履行招商承诺,切实将责任落实到位、项目推进到位、要素保障到位、工作协调到位,认真落实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一心一意当好服务项目和企业的“店小二”,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项目投资方和施工单位要坚持质量至上、安全第一,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将项目建成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安全工程。

集中开工现场还举行了城陵矶新港区与华融湘江银行岳阳分行银地战略合作签约、城陵矶新港区现代物流产业特聘专家聘任仪式。

当天上午,刘和生、胡安平等还前往了新金宝集团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