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促会、教导联合会红色文化系列活动在韶山举行

2018-12-20 19:27: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燕然] [编辑:周泽中]
字体:【

企业家代表合影。




春蕾计划慈善捐款助学活动资助300余名学生。

华声在线12月20日讯 (通讯员 徐燕然)2018年12月17日,中国民促会会长张维新、主任胡秀清,中国教导联合会执行主席朱新红,粤商教导联合会主席胡德兆,湖南教导联合会荣誉会长殷宏祝、会长唐萌、总秘书长徐燕然等二百余名企业家代表齐聚韶山,向开国领袖毛泽东同志敬献花篮,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

坚定信仰,不惧困难,学习红色文化,坚持革命本色。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中国民促会、教导联合会的新使命是弘扬民族企业家精神,实业兴邦,产业报国。

本次民营企业家红色文化系列活动包括春蕾计划慈善捐款助学活动、红色教育论坛、毛泽东故居参观等。红色论坛特邀阮海航老师主讲毛泽东历程与思想,企业家分享论坛由徐燕然主持,张维新会长带领民营企业家代表积极发表学习红色文化的心得体会。在春蕾计划慈善捐款助学活动中,捐款方是由湖南教导联合会、中国民促会发起,共捐现金20万元,物资总值10万,受助对象是韶山300余名贫残学生。

红色文化活动得到了韶山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心,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韶山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中秋,韶山市妇联主席刘华等领导出席系列活动并参与座谈,为建设红色韶山群策群力,希望伟人故里更加精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