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千人帮千企” 长沙团市委等组织专场招聘会

2018-12-19 08:56:1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金慧)年底将近,企业用工难如何解决?今天,由长沙团市委、市经信委、市委人才办联合主办,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承办的“百家名企进校园”大型校园招聘会举行,助推长沙“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

据了解,长沙团市委在“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中,通过走访娃哈哈、中铁五新等企业,发现企业用人缺口较大,于是联合市经信委,向全市1000家企业开展岗位需求信息摸底,共梳理出160余家企业近6000个岗位需求缺口。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长沙团市委联系省会40余所院校、262家重点产业企业,举办这次招聘会。

“才1个小时,我们就收到了30多份简历。”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说,这次招聘主要面向应届毕业生,为公司储备干部资源。得益于长沙团市委搭建平台,让招聘取得了好效果。

据统计,这次招聘会共发布岗位需求1.6万余个,有3300余名高校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部分已初步达成聘用协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