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一流动党委书记倒在教育募捐现场

2018-12-19 08:53: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尹振亮 李昭明 颜石敦]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8日讯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尹振亮 李昭明 记者 颜石敦)12月16日上午,嘉禾县驻广东东莞流动党委书记李小华在组织常平镇第一党支部召开教育募捐大会时,突发心肌梗塞,经抢救无效死亡,年仅51岁。

嘉禾是流出人口大县,常年有8万多人在广东、广西等地务工、经商。此前,李小华在县信访局工作,2016年底,他担任嘉禾县驻东莞流动党委书记,一个月内走访了所辖6个党支部,摸清了220多名流动党员的基本情况。

今年下半年以来,为配合做好全县教育扶贫和招商引资工作,李小华在家休息的时间还不到10天。12月以来,李小华更忙了,他带领第四党支部全体委员到东莞石龙镇忠维村开展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结对共建工作,带领东莞湖南嘉禾商会企业家回嘉禾县文家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深入嘉禾经开区工业园考察等,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助学等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

嘉禾县文家学校校长黄友辉告诉记者,12月12日,李小华还带领东莞湖南嘉禾商会企业家来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现场资助了10名贫困学生。他还说,在春节前帮助文家学校筹集部分资金用于学校扩建。

李小华去世的噩耗传来,许多人悲痛落泪。东莞市石龙嘉诚轮台商行负责人谢春说,李小华对在外创业的嘉禾人非常关心,企业遇到什么困难,他都会设法帮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