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弘扬改革开放精神 提高政协工作质量

2018-12-19 06:20: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昂昂]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李微微在出席省政协相关活动时强调

弘扬改革开放精神

提高政协工作质量

华声在线12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昂昂)12月17日至18日,省政协在永州召开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并讲话。

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贺安杰、张健、张灼华、袁新华、卿渐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永州市政协、岳阳市政协等单位围绕政协工作经验作了交流发言;宣读了《关于政协云应用创新大赛获奖结果的通报》《关于“政协云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征文大赛获奖结果的通报》;部分获奖代表作了远程发言。

李微微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基本要求,制定具体举措,结合政协实际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始终做改革开放的坚定支持者、积极参与者、务实推动者。

李微微说,要聚焦“加强”和“改进”,团结带领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增强“一线意识”,保持“一线标准”,锤炼“一线作风”,体现“一线担当”,切实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坚持建言资政和思想政治引领“双向发力”;牢固树立问题导向、质量导向、效果导向;在实践中不断推进和深化务实、智慧、开放、和谐政协建设;努力把政协云打造成更有实效、更具影响的品牌,推动“互联网+政协”的湖南实践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要把握新的历史方位、顺应新的时代要求、锚定新的使命任务,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与会人员还前往永州市政协云协调联动指挥中心、长丰集团及猎豹汽车永州公司等地考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