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乡村振兴首个五年规划出炉 长沙商品房成交仍在下降

2018-12-17 09:42:2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出炉;最新省直机关工作人员差旅费规定出台;《2018高校本科应届生就业竞争力报告》显示,长沙等4个城市的人才新政效果最为显著;湖南3家高新区全国排名上升,长沙高新区列第12名;11月份长沙内五区住宅供应有较大幅增长,成交仍在下降。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乡村振兴

省政府新闻办12月12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湖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省发改委、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出席并答记者问。

《规划》篇幅4万余字,涵盖9个篇章、30个章节、198条细则,部署67项重大工程、重大计划、重大行动……这份“沉甸甸”的行动纲领,是湖南首个乡村振兴五年规划,既勾画“蓝图”,又明确了“施工图”。

相关新闻

湖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出炉 明确五年“施工图”

湖南印发《湖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

“湘味”特别浓,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出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