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完成主要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2018-12-17 07:33: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欧金玉 王德和 吴宇航]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欧金玉 通讯员 王德和 吴宇航)截至12月16日,湘潭市已完成2019年度《湖南日报》等主要党报党刊指令性发行任务,且实现了发行数量稳定、覆盖面进一步扩大的目标。

湘潭市要求各级各部门,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来完成。通过三项主要措施,确保按时完成主要党报党刊发行任务。一是深挖需求,扩大发行覆盖面。通过细致摸排,将部分新成立的金融单位、国有企业等列入报刊发行范围,并赠送报刊给“两新”组织、困难企业等。二是精准督导,强化发行责任。充分利用电子政务系统,采取发短信督导函给相关单位部门党委主要负责人等方式,压实责任,促进发行。三是优化服务,确保发行到位提速。加强与邮政部门对接,在征订期坚持“发行情况每日一调度、存在问题每日一汇总、解决进度每日一更新”。扩大征订队伍,并要求队伍主动对接、上门服务、定向服务。实行邮政代分发、无中转投递服务,提高了报纸发行时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