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满怀 18日前湖南最高气温将升至20℃

2018-12-17 06:20: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月桂 谭萍]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阳光满怀 初霜将现

最高气温将升至20摄氏度

华声在线12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谭萍)今天,冬阳终于有了热度,只可惜空气质量不佳,天气称不上完美。气象预报称,18日前省内气温回升明显,最高气温可到20摄氏度左右,初霜将现,雾霾重来。21日后冷空气活动趋于频繁。

今天,午后的阳光铺满三湘大地,多地气温突破10摄氏度,常德、岳阳等地最高气温接近15摄氏度。随着天空放晴,早晚辐射降温明显,17日早晨湘中以北或将出现初霜冻。

省气象台预计,新一周前晴后雨,19日至21日有一次降雨过程,19日湘北、20日至21日湘南局部中到大雨,22日小雨。气象部门提醒,17日、18日早晨最低气温仍低迷,外出时注意防寒保暖。与此同时,由于冷空气势力较弱,未来几天湖南大气扩散条件转差,空气质量不佳,出门时应做好防护。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