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川和他的学生们”艺术大展在邵阳开展

2018-12-14 08:16: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霄]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肖霄)12月13日,“西川和他的学生们”艺术大展邵阳展在邵阳市美术馆开幕,展出了中国美术教育家陈西川和他的学生们120多件作品。

陈西川,1949年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先后进入鲁迅美术学院、中央美院高级师资班深造,后来回到内蒙师大艺术系执教。1964年,陈西川回到故乡邵阳,此后50年间,陈西川倾心投入到对青少年美术教育的平凡事业中。1979年,陈西川的美术班正式成立,至今美术班已培育学子上万人。

今年,是陈西川先生90寿辰,学生们特别策划了这次“西川和他的学生们”艺术大展。展览由李自健美术馆馆长、画家李自健任策展人。12月1日,“西川和他的学生们”艺术大展在长沙李自健美术馆开展,反响热烈。

据悉,“西川和他的学生们”艺术大展将于12月13日至2019年1月6日在邵阳市美术馆免费向公众展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