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陵石化社区初冬送温暖

2018-12-14 07:38: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晴 彭展]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晴 通讯员 彭展)“上个星期,我们支部走访慰问了4位生病的老党员、老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了社区管理中心统一安排的大米、食用油,还有鹰山社区志愿者协会的2019年挂历。”12月12日,中石化巴陵石化社区管理中心鹰山社区党总支第十党支部书记邱华告诉记者。

11月下旬以来,在巴陵石化社区管理中心所属的8个社区,112个离退休党支部按照公司及中心两级党委的部署,开展“初冬送温暖、支部在行动”活动,为614名生活困难的老同志送去慰问品。这是该公司落实基层党支部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等职责,深化人文关怀建设的具体行动之一。

巴陵石化汪家岭、金盆、胜利沟、青坡、七里山等社区都是老旧小区,困难老同志较多,各离退休党支部组织支委一一登门慰问。“我们党支部3个支委两天一共慰问7名困难人员,困难党员和群众一起走访,慰问品既体现真情,又很实惠。”金盆社区党总支第五党支部书记刘学江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