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集团筑牢家庭廉洁防线

2018-12-14 07:38: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晗]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晗)家庭廉洁是社会廉政的基础,对于预防和治理腐败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昨天,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家庭助廉暨廉洁小故事评选表彰活动,进一步弘扬“廉”文化,共筑家庭廉洁防线。

今年来,湘江集团纪委以“大数据、大宣教、大监督”为工作主线,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特别是通过打造“湘江清风”廉洁文化品牌,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形式,践行精准宣教、多层次全覆盖宣教的理念,构建了集团“大宣教”格局。今年6月以来,在全集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湘江清风”系列活动之廉洁小故事征集活动。

作为党员干部,既要严于律己,把好廉洁自律的“前门”,又要从严治家,守好家庭防线的“后门”。活动现场,经过层层筛选出的7个廉洁小故事形式多样、创意新颖,在党员干部回家吃饭、家风建设、红包礼金、精准扶贫等方面进行精心创作和生动演绎。“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自觉提高纪律和廉洁意识,坚守原则和底线,坚决抵制各种不良诱惑。”在现场观看演出的一名职工感言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