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回马枪”执纪护航精准扶贫

2018-12-14 07:37: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跃兵 廖劲松 唐满平]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廖劲松 唐满平)近日,永州市东安县花桥镇唐家村原村主任唐某某因扶贫工作不力受到留党察看两年的党纪处分,这是今年东安县纪委监委在扶贫领域开展执纪监督“回头看”中查处的一个案例。

“回头看”就是奔着发现问题去的。今年该县纪委监委对群众举报和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组建了3个督查组开展扶贫领导监督执纪“回头看”,对扶贫工作作风情况、扶贫领域“1+4”专项治理情况、扶贫领域重点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脱贫攻坚督查组履职情况等进行再监督再检查,优先研判处置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据悉,今年1-11月,该县纪委监委共发现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390个,立案67件,给予党政纪处分54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