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零售巨头发力 古丈“茶扶贫”精深加工闯市场

2018-12-14 07:08: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淦璋 刘勇]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淦璋 刘勇)12日,古丈县携手苏宁易购旗下“苏宁小店”精准扶贫合作仪式在长沙举行。双方将借助苏宁小店的庞大零售网络,拓展时尚型茶饮料的销售渠道,为古丈茶叶产业扶贫探索新模式。

古丈县副县长、茶叶专家王坤波介绍,古丈县把茶叶产业作为首要的富民特色产业来抓,全县茶叶种植面积人均1亩,位居全省第一。当前正融合新概念、新技术实现精深加工,不断延伸茶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

据了解,此次由古丈县重点扶持企业牵头,利用国际先进的萃取技术,开发新型的无糖黑茶饮料“益小乐”进军细分市场,主打“清脂肪、解油腻”概念。在前期与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合作中,该款产品的市场反响良好。此次再与苏宁小店合作,着力打造“爆款”产品,进一步挖掘古丈茶叶产业的资源优势和市场价值。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