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速邵阳段大修验收 计划12月14日恢复通车

2018-12-12 09:37: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和婷婷 通讯员 江钻]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1日讯 今日,G60湘潭至邵阳高速公路大修二期工程已基本完成建设任务,在邵阳举行了交工验收会。

本次大修工程为2018年省重点建设项目,按“先北半幅后南半幅”的顺序安排施工,北半幅(东往西方向)44.8公里及南半幅(西往东方向)8.6公里于9月30日完工并恢复通车,10月9日启动南半幅(西往东方向)36.2公里施工。

相较于一期工程,二期工程更加注重对交通安全设施的改造,是省内第一条按照JTG D81-2017《公路交通安全设施设计规范》设计并通车的高速公路。大修将原路面全部改造为沥青路面;对桥梁护栏等级整体提升,并加强应用排水沥青路面、共振碎石化、玄武岩纤维及装甲道钉等新工艺新材料。同时,还从交安设施、综合排水及路面结构、机电工程、限速等方面着手综合施策,加强对事故易发路段综合处置,进一步提升安全防护能力和行车安全性。

交工验收会上,项目经理张剑波告诉记者,项目将加紧完成各项缺陷修复,按程序加快办理通车前的相关手续,计划12月14日恢复通车。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江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