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长沙举行

2018-12-12 06:39: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段涵敏 通讯员 任彬彬]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长沙举行

华声在线12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段涵敏 通讯员 任彬彬)12月11日上午,“长沙银行杯”2018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长沙启动,经初创(市州赛)赛、行业半决赛的激烈角逐,24个企业和12个团队脱颖而出进入本次总决赛。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长赖明勇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湖南省参赛项目总数持续增长,共有2748个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位居全国第5。截至目前,共有52家企业获得银行贷款授信,总金额5.14亿元,其中长沙银行已对18家企业实现用信7606万元;大赛企业与投资机构达成意向投资总金额13.6亿元,27家企业获得创业投资总金额1.88亿元。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团省委和省工商联共同举办。总决赛采取公开路演的方式进行评审,即“8分钟自我陈述+7分钟资深评审团评委提问”,每个项目路演总时间为15分钟。总决赛按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和团队组进行比赛,将分别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