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成立首个商圈综合党委 助力民营企业“抱团取暖”

2018-12-11 08:59: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白殿举 尹萍]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助力民营企业“抱团取暖”

岳阳成立首个商圈综合党委

华声在线12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白殿举 尹萍)今天,岳阳市岳阳楼区东茅岭商圈综合党委成立暨选举大会在东茅岭街道举行。据悉,这是岳阳市成立的首个商圈党委。

岳阳市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陈书金表示,东茅岭商圈综合党委将强化党建引领,发挥服务功能,为商圈内商户、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处理矛盾纠纷,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促进商圈内行业和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东茅岭地处岳阳市主城区核心地段,商圈人流集中、商贸繁荣、经济活跃,年营业额超过60亿元,有个体工商门店4000多个,“两新”党组织直管党员102名。

东茅岭商圈综合党委将对下属非公经济组织党支部进行统一归口管理,并以“巴陵先锋”党员活动日等为载体,常态化开展党员示范岗、示范单位、诚信经营、服务标兵等评选。新当选的东茅岭商圈第一届综合党委书记李水平称,将选择合适场地建设东茅岭商圈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为商户提供政策咨询、纠纷调解等服务,助力民营企业“抱团取暖”、发展壮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