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水运系统:确保电煤等重要物资运输

2018-12-11 08:02: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张小刚]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省水运系统

确保电煤等重要物资运输

华声在线12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张小刚)省水运管理局今日发布,全省海事、航道部门深入渡口码头、航道一线,确保水上交通安全,重点保障集装箱以及电煤、矿石等重要经济物资运输通畅安全。截至10日18时,全省航道整体通行顺畅,暂无船舶长时间滞留。

省水运管理局航道管理处处长袁瑛介绍,湘江航道已进入枯水期,全省海事航道部门已提前与工信部门、华菱集团展开联动,储备了可满足40天供应的电煤等重要物资。

湘江航道湘阴文泾滩段,是长株潭地区重要经济物资运输的必经水域,日均通行150艘左右货船。

为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天气,长沙航道管理局湘阴航道处取消休假,及时加设浅滩标志,标示航道轮廓,减少船舶搁浅,清除航道内异物,确保人员船舶安全。过往船舶需在现场执法人员的指挥下有序通行,严禁并行、追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