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信”聚势·荣耀潇湘 信基·岳塘酒店用品城招商大会暨品牌签约仪式在湘潭举行

2018-12-10 19:33:0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2018年12月9日上午,信基·岳塘酒店用品城招商大会暨品牌签约仪式如约而至。湘潭市岳塘区领导,中国酒店用品协会会长、信基集团董事长张汉泉,五江轻化集团总裁、湖南中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志军携手中国酒店用品行业翘楚精英以及众媒体齐聚盘龙山庄大会堂,共襄盛会。现场座无虚席,百余位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信基·岳塘酒店用品城的盛装启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信基·岳塘酒店用品城坐落于中国中部长株潭核心区域——湖南省湘潭岳塘经开区芙蓉大道88号,岳塘国际商贸城1、2、3、4馆四层。信基·岳塘酒店用品城是中国酒店用品行业领军企业—信基集团、中国商贸市场与主题地产引领者—五江集团,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中国中部酒店用品专业市场旗舰品牌,其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总规划12大品类,真正实现了酒店用品商品的全覆盖,打造中国中部酒店用品一站式采购基地,助推中部酒店用品行业转型升级,开创酒店用品行业新格局。

万商云集,共话酒店用品行业发展

2018年恰逢信基集团成立20周年,信基·岳塘酒店用品城也是信基集团20周年之际给中国酒店用品行业的一份献礼。而此次招商大会,更是信基集团、五江集团、中国酒店用品协会会员精英汇集的行业盛会。会上,在座嘉宾首先观看了信基·岳塘酒店用品城的项目宣传视频,一帧帧视频里,详细地阐释了信基·岳塘酒店用品城的选址规划、业态定位、运营保障和发展方向,令与会嘉宾对项目整体有了清晰的认识和详细的了解。

随后,湖南五江轻化集团总裁、湖南中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志军先生进行了岳塘国际商贸城的项目介绍并表达了对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发展的美好期盼。他表示,信基·岳塘酒店用品城是以厂商直营为基础的、集展览贸易、批发零售、仓储物流、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用品采购服务平台,立足长株潭、面向湖南省,辐射全中国。

湖南五江轻化集团总裁、湖南中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志军致辞

紧接着,中国酒店用品协会会长、信基集团董事长张汉泉作了精彩致辞,他表示:“信基·岳塘酒店用品城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优越的交通条件,商贸物流配套日趋完善,庞大专业市场集群正在形成,未来市场发展空间巨大。与此同时,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已经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信基集团将持续推动中国酒店用品产业的发展,紧跟中国产业创新战略和‘一带一路’,为中国酒店用品行业不断注入新的动力,引领酒店用品行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中国酒店用品协会会长、信基集团董事长张汉泉致辞

携手信基,把品牌做大做强

中国酒店用品协会名誉会长、广东恒联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忠,中国酒店用品协会副会长、滨州市美厨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旭光作为厂商代表致辞。他们表示,在与信基的合作中对信基集团市场品牌号召力、专业市场运营经验和商业运营管理能力,有了深刻的认识和高度的认可,坚定了他们投资经营的信心,众商家希望借助信基集团及中国酒店用品协会的优势、平台,把品牌做大做强。

中国酒店用品协会名誉会长、广东恒联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忠致辞

中国酒店用品协会副会长、滨州市美厨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旭光致辞

随后,湖南省酒店用品协会会长刘喜才致辞,他表示:“信基·岳塘酒店用品城是一个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质项目,是各位经营者进行品牌发展、市场拓展的重要途径和最佳选择。”他坚信,信基·岳塘酒店用品城在中国酒店用品协会的指导下,在信基集团、五江集团的带领下,在各品牌厂商的悉心经营下,一定能够同心、同力、借“大势”、聚“强势”,带领湖南酒店用品市场开创行业的新格局。

湖南省酒店用品协会会长刘喜才致辞

大会现场,周汉其代表信基·岳塘酒店用品城与广东恒联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滨州市美厨厨业有限公司、江门市东方厨具制造有限公司等50余家厂商代表分别进行了签约,这些品牌厂商的亮相让大家对信基·岳塘酒店用品城的盛大开业更加充满信心。

品牌签约

盛装启幕,重塑湖南酒店用品行业格局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政府领导、信基集团代表、五江集团代表与品牌厂商代表同心携手,共同开启信基·岳塘酒店用品城盛装启幕仪式,预示着信基·岳塘酒店用品城与各品牌厂商合作共赢的决心与信心,热烈的掌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启动仪式

同‘信’聚势,荣耀潇湘。依托信基集团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依托岳塘国际商贸城千亿级商贸集群,信基·岳塘酒店用品城将以行业引领者的姿态,重塑湖南酒店用品行业新格局,为潇湘大地带来无限的发展机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