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上榜大陆最佳地级市30强 系全省唯一进入该榜单地级市

2018-12-10 10:48:41 [来源:株洲日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日前,福布斯中国发布了最新的“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单,株洲等我省5个城市入选。同时,株洲还跻身2018“最佳地级城市30强”,系我省唯一进入该榜单的地级市。

“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研究对象为中国大陆数百个城市,其中上榜城市100个。福布斯中国自2004年开始推出该榜单,旨在通过人才指数、城市规模指数、消费力指数、客运指数、货运指数、私营经济活力指数、经营成本指数、创新指数这八项指标,从各个不同维度进行全方位考量,寻找适合商业发展与人们高品质生活的城市。株洲排在榜单第63位,相比上年提升了14位。

“中国大陆最佳地级城市30强”是“2018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的子榜单之一,从不同方面呈现了城市的经济发展状况及商业环境,株洲以0.2866分的成绩排在第26位。

(记者 廖喜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