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今冬首场降雪 怀邵衡铁路年底通车

2018-12-10 10:27:4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张家界天门山迎今冬首场降雪,美成冰雪世界;怀邵衡铁路年底通车,怀化到衡阳最快只需1小时48分钟;2018中国城市营商环境评价报告发布,长沙这项指标超京沪;长沙重拳联合执法行动半年报:8家开发商被纳入失信“黑名单”;且看且珍惜!2019年橘子洲烟花减至4场。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天门山

7日上午,山上的气温已低至零下4度,纷纷扬扬的雪花给整个景区披上了一层洁白的外衣,变身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山顶犹如琼楼玉宇,粉妆玉砌。而山上的树枝、树叶和小草都被冰雪覆盖,有的被压弯了枝头,有的则傲视冰雪,还有的形成了雪松、雾凇等景观,白绿相间,使天门山显得更加圣洁俊美。铺满雪的游道,犹如白色的地毯在树林中延展开,游人走在其中感觉特别的浪漫和惬意,惊喜不已。

相关新闻:

张家界天门山迎今冬首场降雪 美成冰雪世界

你不知道吧?长沙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昨夜偷偷来了…

湖南多地气温创新低 今明天张家界等地仍有雨夹雪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