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破解企业难题 开福区一月兑现帮扶资金8367万元

2018-12-10 08:43: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张颐佳]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优化营商环境 破解企业难题

开福区一月兑现帮扶资金8367万元

华声在线12月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颐佳)12月6日,在经历几番开张延期后,沃尔玛长沙福元路店终于迎来开业。该企业把一面锦旗送到开福区政府,感谢政府积极帮扶化解矛盾。

沃尔玛福元路店是沃尔玛在长沙的第5家店,2017年签约于湖南港恰周,原定于今年10月26日开业。但因多方矛盾,两次延期开张,而企业一天的损失高达3万元。开福区委区政府获悉后,成立了专门帮扶小组,由区商务局和属地浏阳河街道牵头,多次召开三方协调会,确保了在一个月以内完成五方验收,超市顺利开业。

据悉,为了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保持“亲”“清”的政商关系,开福区由党政领导挂帅,成立小分队深入到115家企业开展“百人帮百企”帮扶工作。活动开展一个月以来,解决企业困难212个,兑现帮扶资金8367万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