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积极配合支持处置“12.8”道路交通事故

2018-12-09 14:25: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俊 刘芾 邹娜妮]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9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周俊 刘芾 见习记者 邹娜妮)“谢谢”“谢谢”……酷寒冬日里,许多被困的上海、陕西、宁夏、河南等地的司乘人员在接过涟源市相关部门和伏口镇党委政府提供的方便面、包子、开水等物资后,连声道谢。今天早晨,伏口镇长塘村往伏口高速收费站的滞留车辆长达1.5公里,沿线居民纷纷邀请司乘人员往家中取暖,或自发送上方便面和开水,用最朴素的真情温暖着这些来自天南地北的司乘人员。“湖南涟源人太好了。”来自河南南阳的一名司机说。

12月8日晚7时10分许,G55二广高速益阳段K2046—K2048约2公里南往北方向间断发生4起交通事故。经现场勘查,4起交通事故先后涉及22台车,目前共造成5人死亡、18人受伤。8日晚上至9日凌晨,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第一时间作出相关批示。李荐国书记还致电涟源市主要领导,要求涟源市全力协助做好伤员救治工作,处理善后事项,要坚决贯彻落实家毫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加强交通安全监管,确保道路通畅有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立即作出安排部署,全力配合。事故发生后,涟源市紧急调度了50名社会专业救援力量、10余台救援机械赶赴现场,主动配合益阳方面做好现场的应急处置、伤员搜救、秩序维护、路面撒盐等相关工作,现场救援处置工作目前仍在紧张进行。

对因此次事故滞留在涟源的所有司乘人员、乘客,涟源市民政局等部门第一时间提供包子、稀饭、矿泉水等食品,最大限度帮助相关被困人员。由于事发地段与涟源市伏口镇接界,有较多的车辆、人员滞留在涟源市境内。为此,涟源市政府办、民政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的同志立即赶赴现场,紧急调运支援5000个锥形筒,全力组织交通秩序维护,所有滞留在涟的车辆均已进行引导绕行,南往北方向没有发生交通拥堵现象,截至11时许,北往南方向车辆可通行。涟源市交通部门工作人员继续在高速公路相关路段撒盐,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