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城冬日上演健身挑战 总挑战次数超5000次

2018-12-09 10:28:4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亮 通讯员 李桐瑶)冒着冬雨,一场火热的运动挑战赛在长沙举行。2018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长沙分站赛今天在西湖文化园秀广场开幕,活动现场参与挑战人数上千人,总挑战次数超5000次。

本次长沙分站赛设置团队挑战项目和个人挑战项目两大组别。团队挑战项目设关注率挑战,众跑挑战赛,啦啦宝贝挑战赛3个比赛项目;个人挑战项目设投篮王,颠球王(气排球、足球),平板王,跳绳王和乒乓推挡王6个比赛项目。

经过几个小时的较量,最终,科大跑团第一个冲过众跑挑战赛终点线,投篮王的冠军是罗强,他们将和其他项目的冠军一起,代表长沙参加于12月22日在湘潭举行的全省总决赛。关注率挑战将在总决赛时与其他市州进行对比,决出排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