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速公路多条高速管制 请及时调整出行计划

2018-12-09 09:06:52 [来源:湖南高速警察] [编辑:刘茜]
字体:【


受强冷空气影响,湖南大部地区气温持续偏低。目前湖南高速公路多条高速多个收费站、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具体管制路段/收费站如下:

G55二广高速

益阳段,2047公里处,谭山冲隧道,南往北方向,因事故导致暂时无法通行,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受事故影响,武潭、马迹塘、长塘、仙溪、梅城收费站实行了临时的交通管制;

娄底段,南往北方向受到益阳事故影响,对蓝田隧道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建议大家在龙塘枢纽进行绕行。同时伏口收费站也是实行了管制。

益阳段的2046公里附近,北往南方向,因路面结冰,实行了临时的交通管制,请大家在梅城收费站下高速绕行。

常德段的黄土店收费站往南、花岩溪收费站入口也进行了管制,请各位提前留意

G65包茂高速

怀化段,2151公里处,也就是黄金坳枢纽附近,南往北,因多车追尾导致无法通行,建议各位提前在怀化西收费站下高速,绕行至209国道,到了隆家堡收费站再上高速继续北上。

S86武靖高速

全线收费站正在实行临时的交通管制,同时,主干道东往西方向,交警正在S91洞新高速的西岩收费站进行分流,西往东方向,G65包茂高速转S86武靖高速的匝道已经管制。

S91洞新高速

全线收费站也是在进行临时的交通管制。主干道方面,南往北方向,交警已对进入湖南的桂湘梅溪收费站进行管制,并在资源收费站进行分流。

S50长韶娄高速

娄底段,123公里处,也就是龙塘枢纽,S50长韶娄高速转G55二广高速往北的匝道,正在管制当中,请各位提前留意。

附:雪天行车安全攻略

低温雨雪天气

请大家务必注意安全!

(信息提供: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指挥中心,湖南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监测指挥中心,湖南省高警局各支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