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与民族复兴”高峰论坛在湘潭举行

2018-12-08 11:58:5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改革开放与民族复兴”高峰论坛在湘潭举行

华声在线12月8日讯 (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通讯员陈瑞来)近日,省委宣传部、省社会科学院、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在湖南科技大学联合召开“改革开放与民族复兴”高峰论坛。本次论坛是我省社科理论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活动,来自省内21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有关社科研究单位的7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12位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专家学者代表作了主题发言。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顺应人民呼声、契合时代潮流,是党领导人民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创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要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思想再解放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不断将改革开放推向深入。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肖君华出席了会议。他指出,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命运与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紧密相关。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发展的崭新春天。我们要从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进程中特别是一些重大理论命题中寻找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密码,在搞好盘点、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关注热点、攻克难点中建设好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一党的重要理论阵地,做大做强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和理论武装事业,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