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畏罪潜逃12年洞口“蝇贪”落网

2018-12-08 10:34: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祖华]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付谦谦 肖君)近日,潜逃长达12年、涉嫌职务犯罪的肖某某被抓获归案。这是今年9月洞口县追逃办成立以来,在追逃追赃行动中抓获的首个职务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肖某某曾担任洞口县糖酒副食品公司经理,任职期间多次收受他人贿赂。2005年12月,洞口县人民检察院决定对肖某某予以逮捕。在取保候审期间,肖某某潜逃。

今年9月,洞口县展开外逃人员“大起底”工作,县里专门成立了追逃办,并将肖某某列入重点追逃人员名单。在县追逃办统一部署下,该县纪委监委与县公安部门共同努力,通过深入细致侦查摸排,锁定肖某某在贵州省平塘县的行踪。11月27日,在当地警方协助下,办案人员成功将其抓获。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