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 津市29个科研成果转移转化项目签约

2018-12-08 09:41:0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勇军]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勇军 通讯员 江慧 杨金蕾)今日,“智汇洞庭·科创常德”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系列活动之生物医药与健康食品津市专场活动,在常德市锦江大酒店举行。共签约科研成果转移转化项目29个,其中校地合作项目2个、平台建设项目3个、投资合作项目8个、产学研合作项目16个。

活动现场,常德市政府为“常德市生物医药与健康食品产业园”授牌;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坚等作了主题演讲。

津市是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县(市)。近年来,该市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强科技研发,致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目前,该市建成了创新创业园、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并安排1亿元科技成果转化扶持资金。同时,规划建设生物医药和健康食品专业园区,力争5年内入园规模企业达到100家,新增科技成果转化项目500项以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