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供销云商:致力互联网+农业+旅游产业深度整合

2018-12-08 09:24: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拓平 龙腾]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7日讯(记者 邓拓平 龙腾)零阳镇的蜂蜜、洞溪乡的剁辣椒、三合口的茶叶、零溪镇的富硒香米……作为“市级龙头企业”,张家界供销云商股份有限公司几乎囊括了农业产前、产中、产后全过程,将农业生产、经营、销售、物流与电子商务深度融合,在使农产品增值同时,更实现农民和企业的双重增收。

封盖蜜即是该公司旗下的龙头产品。“天然封盖蜜富含活性酶,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张家界五雷蜂蜜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开军是资深养蜂人。他告诉记者,目前慈利创建了全省第一条封盖蜜生产自动化生产线,养蜂人口增加到2850人,年产值超4千万元。

据了解,成立于2014年的供销云商,基于互联网信息技术,整合本地农特产品资源,对现有本地农特产品、旅游资源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进行推广,成功建设运营“一界农户”张家界农产品电商交易平台等,形成以“产品品牌、电商平台、产业联盟、社区+旅游”的发展战略思路。

目前,供销云商旗下拥有柑桔蜜源25万亩,荊条蜜源、五倍子蜜源各40万亩,年生产成蜜蜂蜜450吨,产值8万/吨,直接带动蜂农1385户蜂农每年每户增收3万元以上。两年以来,已在蜂农中已产生“十万元大户”12名;“二十万元大户”1名。

未来,供销云商将打造成集旅游度假、休闲养生、农业基地、特色农产品开发与销售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逐步形成了互联网+农业+旅游的一、二、三产业的深度整合态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