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桥梁隧道主干道管控 长沙交警力保交通安全有序

2018-12-08 08:14: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国斌] [编辑:曾晓晨]
字体:【

长沙交警力保交通安全有序

加强恶劣天气下对桥梁隧道主干道的管控

华声在线12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肖强)据气象台预告,从12月7日起至10日,长沙将出现大幅降温、雨雪天气过程。长沙交警今天发布,为应对恶劣天气,将加强路面管控和指挥疏导,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据了解,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于7日起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在保证正常勤务的同时,夜间(22时至次日7时30分)城区大队将安排不少于80名警力值班备勤,随时处置突发紧急情况。

遇浓雾、雨雪、冰冻天气,长沙交警将加强对桥梁、隧道、城市主干道、出入城道路的管控,每天7时至22时安排警力全天执守,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针对客运线路道路和临水临崖等危险路段,交警部门将进行安全排查,如发生不符合安全通行的雨雪冰冻天气,立即采取措施进行管控。当城区交通因雨雪导致压力过大时,将及时采取外围卡车分流措施,确保主城区交通基本畅通。

为确保万家丽快速路通行安全,恶劣天气条件下,将视情况对万家丽快速路采取交通限制或交通管制措施。一旦长沙地区的高速公路交通封闭,立即采取分流措施,避免收费站外车辆滞留,减缓道路交通压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