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武陵山健博会,怀化签约31个项目,总投资超80亿

2018-12-07 21:57: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夏涛 赵志高] [编辑:潘华]
字体:【

签约承接产业转移项目31个,总投资80.75亿元

怀化举行国家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怀化)建设推进会暨2018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微信图片_20181207163558.jpg

华声在线12月7日讯(记者 李夏涛 赵志高)加快推进国家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怀化高质量发展,努力把怀化建成湖南向西开放的前沿阵地、改革高地。今天上午,怀化举行国家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怀化)建设推进会暨2018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怀化共签约承接产业转移项目签约31个,总投资80.75亿元,引进资金78.45亿元;银企对接项目12个,总投资171.2亿元,融资额33.7亿元。其中,现场签约承接产业转移项目签约17个,总投资49.01亿元,引进资金47.91亿元;银企对接项目8个,总投资162亿元,融资额32亿元。

微信图片_20181207160920.jpg

今年是怀化第三次举办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展会总面积达14000平方米,设置展位343个,约5000多种丰富多元的产品参展。有来自巴基斯坦、印度、斯里兰卡、加纳、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等国际展商和国内知名企业等400多家参展,参展企业之多、科技含量之高、展区面积之大为历年之最。吸引来自武陵山片区的邵阳、吉首、张家界、湖北恩施、重庆黔江、秀山、贵州铜仁和怀化的众多医药健康产业人士、专业客商和采购商近万人参加。

11月10日,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将怀化市纳入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范围。怀化市委主要领导人表示,怀化将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以成功获批国家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为新起点,重点发展现代物流、生态文旅、医药健康(中药材)、电子信息、现代农业“五大千亿产业”,力争到2020年培育5个百亿级以上的产业集群;进一步解放思想,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精准落实“一带一部”战略定位,扎实推动五大开放行动落地见效,牵住“最多跑一次”改革这个“牛鼻子”,建设全国一流营商环境,构建怀化全面开放新格局,努力把怀化建成湖南向西开放的前沿阵地、改革高地。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2月9日,怀化冰糖橙线上营销启动仪式、欢乐米粉节、广场舞比赛等活动将接续开展,为广大参展商和市民搭建一个相互交流、沟通和展示自身魅力的平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