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广电网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原副书记、 原董事长龙秋云受贿案一审开庭

2018-12-07 17:24: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法] [编辑:周泽中]
字体:【

12月7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湖南广电网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原副书记、原董事长龙秋云受贿一案。

龙秋云出庭受审

庭审现场

华声在线12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周法)今天,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湖南广电网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原副书记、原董事长龙秋云受贿一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龙秋云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1996年至2013年,被告人龙秋云利用担任湖南广播电视广告总公司总经理及上市筹备工作具体负责人、湖南电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的职务便利,为他人在上市辅导、股票承销业务、承揽装修工程、开发建设项目、电广传媒股权转让等事项上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3370万元。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龙秋云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龙秋云还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龙秋云的近亲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及各界群众140余人旁听了庭审。

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