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多名律师停车场遭人拦截殴打 1名涉案人员已被刑拘

2018-12-07 09:47: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洁规]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6日讯 近日,长沙多名律师在停车场遭人拦截殴打致伤一事,引发市民关注。今日晚间,长沙警方发布通报,称1名打人者已被刑拘,并敦促其他涉案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12月3日下午1点多,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马王堆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马王堆某写字楼地下停车场内,某律师事务所律师周某、于某等人遭多人拦截殴打。

接到报警后,马王堆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制止违法犯罪,并抓获1名涉案人员洪某(女,42岁,浙江临海人)。

经初查,该律所代理了某公司起诉283户商品商标侵权案。12月3日下午1点多,周某、于某等人驾车准备去法院开庭时,被30余名商户代表拦截殴打致伤。

案发后,各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目前已依法对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洪某刑事拘留,并正在对其他涉案人员展开调查追捕工作。

芙蓉警方敦促其他涉案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杨洁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