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大美洞庭守护观鸟胜地 第十届洞庭湖观鸟节岳阳启幕

2018-12-06 07:12: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亚平 徐典波 吴广 张璇 何梦君] [编辑:夏博]
字体:【

建设大美洞庭

守护观鸟胜地

第十届洞庭湖观鸟节开幕式启幕

华声在线12月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亚平 徐典波 见习记者 吴广 张璇 何梦君)今晚8时,第十届洞庭湖观鸟节开幕式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观鸟节以“建设大美洞庭,守护观鸟胜地”为主题,旨在展示洞庭湖湿地的魅力,唤起人们关心湿地、爱护鸟类、共建美好家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国21支观鸟队、200多位环保专家出席。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北京办公室主任蒋勇现场宣读《岳阳倡议》。来自全国20多个重要观鸟节赛举办地、科研机构和观鸟组织共同倡议,共建1个鸟类保护地、保护组织、研究机构、企业和公众交流合作的平台,广泛普及鸟类保护的科学知识,共同携手将观鸟这项社会生活中的“小节目”作成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大文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