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来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

2018-12-06 06:34: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施泉江 汪丹]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施泉江 通讯员 汪丹)今天上午,应急管理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宣讲组报告会在长沙举行。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副政委詹寿旺作宣讲报告。

据悉,为推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走向深入,应急管理部共组织10个宣讲组赴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消防救援队伍宣讲。

宣讲会围绕“充分认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授旗致训词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全面推进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发展”三个方面,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的时代背景,阐述了消防救援队伍建队治队的根本指针和强队兴队的目标方向,对一系列根本性、全局性、方向性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系统诠释解读。

宣讲会要求各级消防救援队伍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狠抓措施落实,牢固确立习近平总书记训词在消防救援队伍建设中的根本指导地位,引领消防救援队伍建设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